新入陆花复嫣焦修关李,缅怀张智尧宁静版宗保桂英,牛及/黑研/宝黛/静临/团兵/高绿/野神/亚梅/ggad/栖灿,沉迷排舞,音乐剧本命大悲、JCS、魅影和一粒沙。

靖苏文绝对无法容忍的设定


1. 渣了柳皇后。

这种设定常用于后传,苏哥哥没死,萧景琰深情款款地迎情人进宫,废后废得那叫一个义无反顾。结果还有一群人说感动感动,哎呦我感动你妹妹啊!人家柳皇后招谁惹谁了,生了嫡子忍着你这水牛脾气这么多年,啥都没做错说废就废,全家遭殃,我就不信景琰是这种人。
再么就是找各种理由,柳家要造反,柳皇后给琰琰戴了顶绿帽什么的,什么罪名恶毒就使劲扣。能再不要脸些么?



2. 苏哥哥变男宠/宠冠六宫/祸国妖姬

这种设定无论是对于才纵天下的梅长苏还是天之骄子林殊,都是莫大的侮辱。苏哥哥巴不得战死沙场,也不想以滕妾之身侍君上。
再来,为了增加悲剧性,必定是群臣反对,要求把苏哥哥这个蓝颜祸水置于死地。这位皇帝为了维护爱人大发神威砍掉一群人的脑袋,成功变身色迷心窍滥杀忠良的暴君。
原著一身风骨的靖王,浩然正气的梅长苏估计要被气到吐血自杀。


3. 十命换一命,原著向解毒成功

这是终极底线,能把这种设定用在靖苏身上的作者。我只能问,自己的本命cp,上赶着去侮辱他们,往他们身上泼脏水是什么心态?
泯灭了道义和人性,以爱为名,在文字间纵容暴行,滥杀无辜,还要引得一群人拍手叫好。我震惊又难以接受。这个社会的道德观降成这个样子,如何对得住先烈的血泪。


爱一对cp,爱这个人物,首先得尊重他们,尊重他们的人格和风骨,也护好自己的三观和道德底线。中二期人人都有,初高中生勉强能理解,成年了写这种传播恶与罪的东西,就真的很不懂事了。@


评论 ( 54 )
热度 ( 22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草本命亚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