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陆花复嫣焦修关李,缅怀张智尧宁静版宗保桂英,牛及/黑研/宝黛/静临/团兵/高绿/野神/亚梅/ggad/栖灿,沉迷排舞,音乐剧本命大悲、JCS、魅影和一粒沙。

关于CP的碎碎念

忽然有很多感慨。高三开始入腐圈,现在也五六年了,萌过的CP不少,但最后能称之为本命的只有亚梅和靖苏。

共同点在于四位演员入戏太深,眼中的情绪太过复杂,看完花絮和各种访谈秒入rps。Brolin是我心中永远的痛,但凯歌目前为止一堆旧糖。

两个人春晚当着全国人民的面摆酒拜堂唱情歌秀恩爱,连央视的镜头都不忍直视,回避掉这两人合唱的所有对视近镜;胡老板本尊还亲自画画写文,砸糖砸得我一脸懵逼。

总的来说萌真人CP很苦,但还好我是理智粉,有糖吃糖,没糖双担吧。现在连双担都不行了,某只王可爱直接玩失踪,连大V粉头都找不到人。

当初看《蓝宇》被虐得有心理阴影,很想知道军烨党究竟是怎么坚持下来的。然而十多年后军烨也同框了。军烨圈看到《爸爸去哪儿》和《演员的诞生》时炸成了烟花。隔壁圈一片欢天喜地,我在这边羡慕不已。

就在今年九月,我永远的痛Brolin也同框了,两个人一起参加了活动,有说有笑,看起来像是一直暗搓搓联系着,没有像我们担心的那样相忘于江湖。

[玫瑰]所以说人活着还是有好事的。只要活得长,你萌的CP总会发糖。

凯歌现在承载着我全部的期待。我很幸运,今年春晚才入坑,旧糖吃到饱,还赶上了歌歌在vogue杂志4月号上发的新鲜巨糖。这两只的眼神和巧合,例如动不动就穿对方的代言、情侣表情侣衫情侣鞋什么的……啧我就不想说了,成吨狗粮吃到吐。

尤其胡巨巨的5000字同人,无处提王凯,却处处是王凯。我呸他个臭不要脸的,官逼同死要人老命,用梗比我们还溜,怎么活??怎么活??

然而内心始终是激动的、爆炸的、想绕着教学楼跑上三圈边跑边尖叫的:“夭寿啦!我们家凯歌发糖啦!”

浩然正气,一路凯歌。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今年春晚,就看央视爸爸了,如果今年还有他俩的节目,我整个寒假都跪着给央视贡献收视率,谢爸爸成全之恩。

《琅琊榜2》马上要播了,靖苏已经死去,但他们的精神却仍然活在长林王府。只求山影爸爸放些回忆杀,吐出剪刀手毁灭的靖苏糖,人生就圆满了。无论靖苏诚台,永远逃不掉被家国天下阻拦的儿女情长。

还好,我们还有凯歌。细水长流,伴我左右。

评论 ( 41 )
热度 ( 1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草本命亚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