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陆花复嫣焦修关李,缅怀张智尧宁静版宗保桂英,牛及/黑研/宝黛/静临/团兵/高绿/野神/亚梅/ggad/栖灿,沉迷排舞,音乐剧本命大悲、JCS、魅影和一粒沙。

琅琊榜 X 万世巨星耶稣基督

《耶稣基督万世巨星》是我的音乐剧本命之一,林檎姑娘把最后晚餐离婚曲跟靖苏斩断铃铛闹分手结合真是不能更贴切,在琅琊圈遇到音乐剧圈同好真是太幸福了!!哪位大神能剪个视频该多好!记得剪00版视频+96音频啊

IdoRingo:

最后一宴 ←戳来听歌!


琅琊榜 X 万世巨星耶稣基督






靖王阵营chorus:


看看我们一路艰难险阻


悠悠沉入一壶幽香酒中


莫要扰我 此刻答案明了


此晨此夜 良辰美景依旧


夙愿成为新朝左膀右臂


深知若我尽力便能成事


如此隐退后 便能写下我们的传记


如此 千代万世后仍会提到我名




-景琰的场合-


场景:出征前城门一别


萧景琰:


最终 由朋友献上的结局


只是令人更难以接受而已


你独独在意这大梁盛世


你独独在意这朝局清明


你看这天下时 可还会忆起我?




我一定是疯了 你会记得我?


我真是想太多


看看你的眼神 你在做决定时


根本就没想起我!


你们中一个利用我


你们中一个欺骗我




(众人矢口否认:不!不!不是我!)


(众人内心OS:是我们大家都在骗你)




苏先生利用我 从头到尾骗了我五十集


把我耍得团团转


但这还不是全部


我一生的挚友


我一生的真爱


会离我而去——




梅长苏:


你别再装懵逼了!


你心里相当清楚是谁




萧景琰:


你为何这么做?




梅长苏:


你需要我这么做!




萧景琰:


你走!江左盟等着你!




梅长苏:


若你知道我为何要这样做……




萧景琰:


你总是有理!




梅长苏:


过去我爱你敬你


如今只是恨铁不成钢!




萧景琰:


小殊——你骗我!




梅长苏:


你需要我这么做!


难道要我干干坐着


任那群豺狼吞噬我们的理想?


景琰你放手!




萧景琰:


你走!去问问蔺晨答不答应!


别再跟我讲大道理!


我不听——!




-梁帝的场合-


场景:梁帝寿宴


文武百官chorus:


看看我们一路艰难险阻


悠悠沉入一壶幽香酒中


莫要扰我 此刻答案明了


此晨此夜 良辰美景依旧


夙愿成为新朝左膀右臂


深知若我尽力便能成事


如此隐退后 便能写下我们的传记


如此 千代万世后仍会提到我名


场景:金殿鸣冤


梅长苏实力rap:


你这个可悲的君主——看看你


把我们推至了何种境地


民生凋敝 全因为你


现在最可悲的是


总得有个人为你拨乱反正


成为众矢之的 成为替罪之羊


一个腐败的帝王


一群穿金戴玉的官员


一派乌烟瘴气一塌糊涂的混乱朝局




梁选:


你走!景琰等着你!你走!


他正等着你,他等着你呢!




-萧景琰的场合-


雪地劝谏


回忆梅长苏(实力rap):


每每我看向你 我就不明白了


你怎么能如此有情有义却没有脑子!


你若听取我的建议完全可以做得更好!


唉本宝宝不干了!


场景:萧景琰独坐皇座


新梁帝:


你就不能同我一起看这大梁盛世吗?


先生?长苏?小殊?


你就不能陪我到最后吗?


先生…长苏…小殊…






======


这几天,特别想用老妖的《假面》剪一个靖苏的MV,用Regina的《Samson》剪一个诚台。哦,我连分镜都想好了啊,就是不会剪而已。


今早灵光一闪脑子一抽,想到JCS的歌词其实很多是可以和琅琊榜合上的。


可惜,想到那瞬间我就知道这个梗会有多冷_(:з」∠)_【冷门圈抱紧我


不过鸡血打上来还是直接填了一发,大家就当听听歌。你们告诉我,唱rap的苏哥哥带不带感!!!



评论 ( 4 )
热度 ( 9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草本命亚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