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陆花复嫣焦修关李,缅怀张智尧宁静版宗保桂英,牛及/黑研/宝黛/静临/团兵/高绿/野神/亚梅/ggad/栖灿,沉迷排舞,音乐剧本命大悲、JCS、魅影和一粒沙。

【11.21晚间推荐】Let's Talk

经典好文不容错过!我已经看了不下30遍了!


GGAD推文组:

标题:Let's Talk
作者:剑胆琴心
类别:已完结 中篇 HE 战败
分级:限制级(R)


原文摘录
这是绝顶强者的对决,无人可以介入,甚至连观看的资格都不具备。决斗中的两个人谁都没有理会狼狈退出的观察者和所谓的助手们。他们两个的眼中,只有彼此。推文组简评本篇在早期的文中,表现出了邓布利多即使战败,也不会放弃希望。格林德沃利用麻瓜和圣徒,殊不知自己也被圣徒和麻瓜控制,邓布利多看穿了格林德沃的下场,两人在感情中互相质疑,但又忍不住投入自己的感情,最后格林德沃准备迎接自己的死亡时却没想到迎来了人生中最大的惊喜。


原文地址(随缘):https://www.mtslash.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3390
备注:作者说明了有原著设定也有私设隐TRAD,雷者慎看.

评论
热度 ( 106 )

© 名草本命亚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