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陆花复嫣焦修关李,缅怀张智尧宁静版宗保桂英,牛及/黑研/宝黛/静临/团兵/高绿/野神/亚梅/ggad/栖灿,沉迷排舞,音乐剧本命大悲、JCS、魅影和一粒沙。

【GGAD】《惊情一百年》完结(《神奇动物与电影光球》番外)

其实很早就写了4000+字,一直差个结尾就没有放出来,现在终于写完了!我总算又填上一个坑啦!老文《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性感丑闻》txt会放出来,大家自取吧。


14.

“波特主席不好啦!邦妮·贝克和艾米丽·伍德带着人冲进了校长室,现在里边打起来啦!”

哈利目瞪口呆:“她们是怎么进去的?”

“我更想知道她们进去干什么。”罗恩一脸好奇地看着来告状的丹尼斯·克里维,结果被赫敏气势汹汹地拍了一掌。

“报告主席!她们是为了见邓布利多教授才强闯校长室的。”

“实在太不像话了!”赫敏愤怒地指挥道:“所有级长跟我来,擅闯的统统关禁闭!”

“我说哥们儿,赫敏就爱瞎操心。”罗恩在哈利耳边窃窃私语:“用不着咱们到场,格林德沃一个人就能把她们骂走。”

哈利摊了摊手:“这可难说。我刚从世界史陈列馆回来,他看上去睡得很舒服。”

“那是因为他还不知道这件事。”罗恩信誓旦旦地说道:“你看他为了在学校有幅画像都大闹霍格沃茨了,区区几个小女孩,八成要被欺负得哭鼻子!”

一行人浩浩荡荡来到八楼,看到石兽身后露出旋转的楼梯,显然这帮人刚刚进去,门还没来得及关上。

 

“里边闹翻天了。”金妮急匆匆赶来看热闹,凑到哈利和罗恩身边说道:“她们说格邓CP粉和邓粉先进去,躲在后边偷听的格林德沃粉刚刚才猜出口令,他们上去后,里边就打成一团啦。”

“真是胡来!”赫敏闻言登时心头火起,径直带着大伙儿向上冲,还没到门口就听见一群女生尖叫道————

 

“啊啊啊啊梅林呀格邓实锤啦!蒸煮真·同框!咦,GG揪校长的胡子好萌,这是特别的叫床————啊不是,叫起床方式吗?”

“格林德沃也太不要脸了!居然跟你们这群脑残粉一起玷污教授校长室。”

“格皇万岁!看这里看这里!哼,我们就是要来把这老家伙骂醒,格皇看得上他他还不珍惜,居然帮着全世界背叛他!”

“就是!叛徒!他根本不配!”

“邓布利多脑残粉刚刚还敢凶我们格皇真不要脸!”

“好啦好啦你们不要吵了,格林德沃本人都天天跑到校长室串门,你们计较什么呀?”

“我就是搞不懂麦格校长为什么要在校史馆放黑魔头的画像,忘记历史等于背叛!有本事放伏地魔啊?”

“咳咳,那副画是大决斗场面,没有忘记历史啊,再说伏地魔学生时期的奖状也一直在奖杯陈列室。”

“格林德沃这种渣男还好意思求原谅我了个呸!杀妹妹打弟弟抢宠物还要炼金术造婴弑母简直人渣中的极品,我们阿不思那么好他个混蛋有多远滚多远。”

“靠阴谋诡计利用旧情走后门嬴决斗还好意思说自己有多高尚。”

CP粉闻言激动万分地‘哇’了一声,随后交换着意味深长的笑容:“果然是走后门啊————”

“纯粉发糖猝不及防————等等,她们刚才是逆了我的CP么?”

“纯粉的糖,不一样的甜。可逆不可拆警告。”

这边欢欣鼓舞,那边激战正酣。

“总之邓布利多就是卑鄙无耻!”

“你格林德沃才是无耻下流!”

“你无耻!”

“你才无耻!”

“你卑鄙!!”

“你更卑鄙!”

“姐妹们给我上啊!打死这群脑残粉!!!”

 

“太过分了!太过分了!”菲尼亚斯·布莱克气得满脸通红,扯着嗓子一蹦三尺高:“居然在校长室出言不逊,全部给我挂到吊灯上去,不许吃饭!”

“我的脑子都被吵懵了。”埃弗拉校长唉声叹气:“她们什么时候才能停下来呢?”

“你们这群孩子,不要吵啦!哎呀,这可怎么办啊……”

斯内普咬牙切齿地大吼道:“邓布利多你快给我醒醒!别装睡了!”

从隔壁校史馆溜达过来串门,不小心在万众瞩目下闪亮登场的格林德沃眉毛一挑,直接攥住老情人的胡子狠狠一揪————

“哎呀!盖勒特。”邓布利多捂着下巴泪眼汪汪:“你可以更温和地叫醒我嘛,为什么要这么暴力呢?”

“你看看底下都乱成什么样子了。”格林德沃饶有兴致地看着底下混乱的场面:“这波小女孩是来给你出气的?果然是红颜祸水啊————”

几位校长没来得及思考这个词用得合不合适,第四拨人已经闯进了校长室。

 

 

15.

“你们,统统给我安静!”

赫敏极力想要镇压乱成一团的女生,但悲惨地失败了。

“别吵了!这是校长室,你们当是菜市场吗!”拉文克劳级长的话被淹没在铺天盖地的战争中。

哈利灵机一动,跳上椅子高声喊道:“你们快看!邓布利多教授醒啦!”

 

喧沸的人群一下安静下来,众人的目光齐刷刷望向墙上的画像。

一群人大眼瞪小眼半秒钟。

只见邓布利多一脚踹开揪着他胡子的格林德沃,迅速调整好标准坐姿并露出为人师表的慈爱微笑:“我亲爱的孩子们,你们……”

 

很快他们就被一片尖叫给淹没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不思(盖勒特)我爱你!”

底下的CP粉和AD粉在五分钟内整齐划一地完成了尖叫、哭嚎、昏倒、以及互掐人中手脚并用爬起来的全套动作。GG粉也不甘示弱地对着被挤到隔壁画框的格林德沃完成了尖叫、哭嚎、昏倒、以及互掐人中手脚并用爬起来的全套动作,立志要比CP粉和AD粉更加气势磅礴,更为整齐划一。

 

“校长,您是不是真的在和格林德沃先生谈恋爱啊?”

“校长,你们接吻那张照片究竟是P的还是真的啊?”

“阿不思,江山易改渣性难移!千万不要再被格林德沃骗了啊!”

“你给我走开老蜜蜂!你有胆对盖尔用强没胆认吗?对手无缚鸡之力的阶下囚下手还有没有人性了!?”

“你们胡说八道!闭嘴!”气得跳脚的邦妮当着偶像的面一时没忍住,掏出魔杖大声道:“火烤热辣辣!”

卡拉·穆特突兀地尖叫了一声,众人愣了愣,低头一看,她的头发已经被烧了一截。

哈利惊悚地听见赫敏低声骂了句‘shit’。

 

“你们这群卑鄙无耻的邓布利多粉!!!我跟你们拼了!”格林德沃粉丝们掏出魔杖就开始还击,就连一旁的CP粉都被迫应战。

“狼牙赛大棒!”

“除你武器!”

“GG粉要点脸好不好谁要强X没牙秃头的老囚犯啊!?也不拿镜子照照自己什么鬼样!速速禁锢!”

“粉身碎骨!我家格皇风华绝代迷倒万千俊男美女,你家老蜜蜂皱皮柑橘没人要!全靠用强能怪谁!?”

“我靠格林德沃粉吃了鼻涕虫么口那么臭。昏昏倒地!”

“格邓全天下最配不接受反驳!哎哎你冲着我施咒什么意思啊我又没骂人!”

“没牙老渣男可以歇歇了,只要我邓乐意后宫简直信手拈来好不好?俊男美女我们也有啊!首推西里斯英俊潇洒忧郁型男,再来小汤姆貌美如花孤傲学霸,小哈利虽然不怎么貌美,但朝气蓬勃单纯可爱啊!”

“她们在瞎说什么!??”金妮震惊地瞪了哈利一眼,抬手就给说话的女生扔了个蝙蝠精咒,之后魔杖一抡直冲人群,那架势简直像要跟邓哈党同归于尽。她这一带头,现场斗争再次升级,那帮赶来劝架的级长们纷纷抡起拳头加入激战当中。

哈利阻拦不及,只好冲赫敏怒目而视:“你不是说这是纪实文学吗!”

赫敏一脸羞愤:“你们问我的时候我刚看到1936年啊!”

“我早就说过丽塔·斯基特不可信,你们偏不听。”罗恩痛心疾首地摇着头:“看这场面我还以为是当年打伏地魔呢!”

三人组急赤白脸地吵了起来。

 

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听得津津有味,顺手抓起了桌上的糖豆。

“不得不说,这场景挺刺激,比天天在家看你打毛衣有趣多了。”

“如果你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一定会很失落的盖勒特。”邓布利多高兴的说道:“斯基特又给咱俩写了一本书。”

“我能猜到,鉴于许多愚蠢的小女孩总是来摸我的画框。”格林德沃得意地昂了昂下巴:“听到她们怎么说的了么?看上你是你的荣幸,你就偷着乐吧,老橘子皮。”

“你说话一直在漏风,难不成继后槽牙后,你的门牙也掉光了?”邓布利多略显粗暴地扳开他的下巴,随后肯定地点着头:“果然,基本上我只能看见牙床。”

两个老头开始你来我往地互相攻击。

 

德文特校长在一旁翻了个白眼,埃弗拉则忧心忡忡。

“梅林的胡子啊……戴丽斯,请过来帮帮忙,我感觉自己快昏倒了……”迪佩特校长大口大口喘着气,被一道无意中打缺他画框一角的咒语吓得眼冒金星。

前任圣芒戈院长抓起魔杖走向阿芒多·迪佩特的画像,往他身上甩了一打诊疗咒语。

“你这矫情的老东西!”菲尼亚斯·布莱克不屑地‘呸’了一声,由于现场过于嘈杂,他完全是扯着嗓子在高喊:“啊哈,一幅画还看病?可笑!”

“快别说这个了!”埃弗拉惊慌失措地指着打成一团的学生:“建校一千年啦,还从来没试过这么乱呐!”

“这帮可恶的小鬼头!邓布利多你快给我想办法!”斯内普咆哮。

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百忙中瞥了他一眼。

“你的学生一如既往地没礼貌。”格林德沃不满地冷哼。

“我现在只是一幅画,完全起不了作用啊。”邓布利多漫不经心地摸着胡子,笑眯眯地说道:“别担心,一定有孩子去通知米勒娃了。”

众人闻言不禁唉声叹气,只得对麦格校长的回归翘首以盼。

 

 

16.

哈利一头要跟赫敏罗恩吵架,一头要冲进人群保护金妮,一头还得保护校长们的画像不被四处横飞的咒语误伤,忙得心力交瘁晕头转向。

那头纳威穿着长长的袍子从门口跌跌撞撞地跑进来,惊愕地呆了两秒钟,之后奋力往人群里钻。

“纳威!快过来!”罗恩急切地冲他招手,还不忘俯身一矮躲过一道红色的咒语。

等他艰难地挤进来,赫敏已经急不可耐地问道:“怎么样?麦格校长在哪儿?”

“校长被魔法部的猫头鹰叫走了,其他教授还……还在礼堂。”纳威眼神游离地擦着汗,浓重的黑眼圈看上去跟几天没睡觉似的,状态糟糕透顶:“科林只是说几个女孩儿偷偷进了校长室,级长们都来处理了,所以教授们只是让我来看看……怎么……怎么会变成这样?”

三人转过头望着眼前硝烟弥漫的战场,只见咒语横飞,二十几个学生互相围殴乱成一团。

 

就在此时,一把低沉的声音幽幽响起,把纳威吓得浑身一激灵。

“也许逼迫你记住某件重要的事太强人所难了,隆巴顿————但鉴于你已经被霍格沃茨录取,我相信你还算拥有正常人的智力……”斯内普露出阴沉沉的微笑:“二十个学生包括级长在校长室闹得天翻地覆,作为一名助教,你难道——不——应——该——掏出魔杖吗!!!还不快给我把这群傻兮兮的小家伙赶出去!分数统统扣光!这么喜欢打架今晚不抄完20遍《黑魔法防御术基础》不准睡觉!两天之内给我写出月长石特性及效用的论文!少于3尺不许吃饭!!!”

‘咚’地一声,纳威晕了过去。

斯内普凶狠地看了他两秒,然后抬头瞪着三人组:“他怎么回事。”

“一定是毕业后还没从您的阴影下走出来。”哈利怜悯地说道。

“八成下意识以为课文要他抄,论文要他写吧。”罗恩虚弱地捂着胸口:“换我我也想晕过去。

赫敏翻翻他的眼皮,叹了口气:“斯内普教授!纳威为了教案和实验都熬了两个通宵了,您怎么还刺激他呢!真是的!”

“我很早就希望你能改改教育孩子的方式了,西弗勒斯。”邓布利多叹了口气。

“哼!这是他的劣根性,无可救药。”格林德沃冷冰冰地翻了个白眼,虽说一点也不同情倒在地上那个蠢助教,但显然总被阿不思拉回家吃饭的单身汉更不顺眼。

“西弗勒斯,你这样可不行。”埃弗拉忧心忡忡地说道:“隆巴顿助教好歹是我们的同事,米勒娃知道了会不高兴的!”

斯内普龇着牙‘啧’一声,难得有些心虚地没反驳。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劲……”哈利忽然觉得后背一凉。

太安静了。

没错,刚刚打得你死我活的女生们全都停了下来,开始盯着这边窃窃私语。

“哇,墙上那是斯内普教授耶。”

“什么?真的吗,书里说他是咱们阿不思的双面间谍,忠犬什么的最萌了啊!”

“滚,邓粉真不要脸,人家教授忠犬也是莉莉·伊万斯的忠犬好不好?”

“是啊是啊,青梅竹马一生只爱一个人好感动哦——”

“想想哈利在大礼堂的宣言啊!【他一生都爱着我的母亲,那是你永远不能明白的事】啊啊啊斯哈赛高!”

“快看快看教授把隆巴顿助教吓晕然后被大家训斥了呢!不敢反驳的小表情好傲娇!”

“教授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吧,这就是传说中的反差萌吗啊啊啊啊!我觉得我爱上他了!人气男配角都是这种深情傲娇人设啊!”

不不不,那都是你们的错觉。

被斯内普各式人身攻击精神伤害洗礼过的三人组吓得瑟瑟发抖,纳威如果醒过来听见这番话还得再昏过去一次。

 

“波特……”

“啊?啊!是教授!”

“大礼堂宣言……什么意思……”斯内普露出一个货真价实的温柔笑容。

这辈子都没见过他这副表情的众人以及画像全都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无比兴奋地加入围观,格林德沃饶有兴致地翘着二郎腿,邓布利多两眼放光地注视着他们,连放到嘴里的那把糖豆都忘了嚼。

“嗯?告诉我,哈利。”斯内普笑得更和蔼了,哈利开始为扔掉复活石感到无比懊悔。

赫敏一脸悲壮地捏了捏他的手心,低声道:“我数三二一,你赶紧逃命吧。”

“三,……”

邓布利多兴奋地捏紧了格林德沃的手,老魔王非常满意地回握过去。

“二,……”

前任救世主拔腿就跑。

“哈!利!波!特————”

 

 

 

尾声

 

    后来据纳威·隆巴顿回忆,在他不省人事后,哪怕在昏迷状态下也能感受到霍格沃茨校长室那天简直是风云变色,鬼哭狼嚎,天昏地暗,日月无光。他的好朋友哈利·波特连夜逃往禁林边的海格小屋避难————因为那里没有画像,连同他一起的还有两位从犯赫敏·格兰杰和罗恩·韦斯莱。据说校长室脾气最可怕的斯内普校长沿着画像一路狂追,以突破极限的速度横穿校园,边跑边面不改色地用尽天底下最恶毒的语言和射程最远的口水对他们三人进行无差别攻击。

再据说,跟着他们跑出来看热闹的那群女生兴奋地发现,居高临下跟在他们身后的是强抢阿拉丁魔毯的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两位超过一百岁的老头吃着糖豆唱着歌,看着人家绝地求生的场景哈哈大笑。

从此众学生对前前任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的人品提出强烈质疑。

而著名记者丽塔·斯基特在听说这件事后,决定为斯内普写一本书,经过多方采访以及孜孜不倦的探索后,决定于8月份在丽痕书店以精装版隆重推出,并郑重地将此书命名为:

《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性感丑闻》!!!



————全文完结


**********************************************

《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性感丑闻》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XFDAr-4Fm4Peax1fhyoIQ

 提取码: ngd5

《神奇动物与电影光球》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ui9hPypDhsTaBPI8De4oGQ

提取码: wsuy

评论 ( 24 )
热度 ( 1212 )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草本命亚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