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陆花复嫣焦修关李,缅怀张智尧宁静版宗保桂英,牛及/黑研/宝黛/静临/团兵/高绿/野神/亚梅/ggad/栖灿,沉迷排舞,音乐剧本命大悲、JCS、魅影和一粒沙。

【HP】【狼安】逃脱 1~7(安多米达/西里斯)

 

注意:

无良作者非常十分以及极其不负责任,更新无定期纯粹看心情,现在放出来的这两万字写了三年……贴吧的朋友们表示想打我很久了,请大家打的时候不要打脸。


若1972年安多米达·布莱克同泰德·唐克斯的私奔失败,且唐克斯当场被杀;
若安因身怀六甲而被迫同堂弟西里斯完婚;
若1976年安跟随西里斯离家出走并加入凤凰社……

设定1973年初结婚时安多米达17岁,西里斯13岁。


注: 

本来想走原著剧情,结果被暴打一顿,迫于淫威正在考虑he,但真的不要对我抱什么希望,毕竟我乃那等天性中没有良知、钟爱虐笔下人物的变态之人





1.

    泰德•唐克斯死了,就倒在她面前。

    一切都是她的错。
    她不认为自己还能有勇气面对同赫奇帕奇相关的一切。亮丽的黄,机警的獾,亲厚的胖修士,从此都将让她恐惧内疚到浑身发抖。
    被困牢笼只因血缘羁绊,当她奋力挣扎,便连累无辜之人惨死。

生是布莱克人,死是布莱克鬼,这辈子都逃不脱。
    她一定是着了魔,才会指望能有一天越出海面,深深呼吸。
    见鬼的私奔,蠢透了,安多米达。

============================


2. 

    “婚约照旧,等西里斯满15岁,立刻完婚!在婚礼前,你哪里都别想去!”西格纳斯高声怒喝,拂袖而去。德鲁埃拉责备地望着她,片刻也匆忙跟上。
    “纳西莎。”她虚弱地拉住妹妹的手,苦苦哀求:“我要见西里斯,让他来看我,求你……”
    纳西莎神色复杂地抽出手,冷漠地转身离开。
    “纳西莎……”
    三小姐脚步不停。
    “我怀孕了。”
    纳西莎·布莱克错愕地转过头,不可置信地望着她。

========================


3.

    “你放心!我一定帮你瞒着。”西里斯感到苦涩,但油然而生的英雄主义支撑他自信地拍了拍胸脯。
    “要知道,你有资格悔婚。”安多米达疲惫地摇摇头:“我身子不干净,心也不干净。”
    “你胡说!”西里斯激动地高声反驳:“这个家只有你干净,谁也不比你干净!”
    她怔怔地望着他,眼泪一滴滴往下掉。
    “你怎么哭了?”西里斯手忙脚乱地帮她擦脸,把袖子搞得一团糟:“我说错什么了?”
    她破涕为笑,将年幼的堂弟揽进怀里:“我这辈子都不会哭了,为了我亲爱的西里斯,我的好弟弟,我发誓。”

==========================


4.

    沃尔布加将鞭子狠狠地抽在长子身上:“是不是你干的!”
    “是我!是我逼她的!”西里斯疼得龇牙咧嘴,眼睛都红了,就是硬挺着不求饶。
    “还敢嘴硬!”更凌厉的皮鞭袭来,男孩应声倒地,雷古勒斯尖叫着扑到哥哥身上,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西格纳斯满腹怒气,看着却不忍心:“算了沃尔布加,看在有婚约的份上,我就不计较了。”
    奥赖恩满面愧疚:“都是这孽子混账,请放心,我们不会不负责任的。”
    “那么婚约不能再拖。”西格纳斯阴沉着脸:“必须马上成婚———在安……能看出来之前。”
    “是的,我完全同意。”奥赖恩唯唯诺诺。
    “还是先带西里斯去医治吧。”德鲁埃拉俯身跪在未来女婿身边,看着被鲜血浸透的衬衫,既心疼又不落忍。
    “那么新年完婚。”沃尔布加一锤定音,带着些许得意。


===========================


5.

    有人在给他上药,动作轻柔,尽管伤口仍旧痛得厉害。
    他模模糊糊地睁开眼,忽然心里一酸,轻声喊道:“妈妈……”
    “醒了?”沃尔布加淡淡说着:“别怪我下狠手,当着你叔叔的面,样子总得做。”
    他心里滑过一股暖流。
    “你本事倒大。”沃尔布加怒极反笑:“小小年纪就弄大了人家姑娘的肚子,都已经订婚了,肉在碗里,急什么?你的教养都到哪里去了!”
    西里斯心虚地把头埋在妈妈怀里,小声嘀咕:“对不起……”
    “不过这样也好。”沃尔布加轻轻拍着儿子的肩膀,连连冷笑:“西格纳斯和德鲁埃拉肯这样轻易放过,八成是安多米达自己不安份……”
    西里斯猛然抬起头,不可置信地望着她。
    沃尔布加看他一眼,笑道:“你以为你这个13岁的小鬼头自己扛下来,我就信了?他们想要个台阶下,我就给他们!只不过这遗产……”她冷哼一声:“他们这辈子都别想赖掉!”
    西里斯忽然觉得很冷。
    在期盼已久的母亲的怀抱里,他感到比任何时候都要强烈的寒意。


===========================


6.

 

“行啊你小子!”詹姆狠狠抓着西里斯的肩膀晃来晃去:“我这还没能让莉莉对我有张好脸呢,你连媳妇儿都娶上了!”

“你该庆幸没人跟你抢漂亮姑娘了。”卢平在一旁偷笑,彼得鸡啄米一般点头。

“人家用不着,痴心汉詹姆·波特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有小莉莉就满足啦。”西里斯摆出一副‘兄弟我懂你’的表情,老练地拍了拍詹姆的肩膀。

“少给我得瑟。”詹姆把新郎扑倒在沙发上,两个人纠来闹去,打理了半天的领结和头发被揉的一团糟。

“我妈会杀了你的。”西里斯从落地全身镜里瞄了一眼自己的造型,咧开嘴坏笑。

“别胡说西里斯,多好看呐,这叫潇洒不羁。”卢平忍笑忍得很辛苦。

“我的头发快赶上詹姆了你说这叫潇洒不羁?还好看?莱姆斯!我叫你好看!”新郎张牙舞爪地把卢平掀翻在长绒羊毛地毯上,顺带绊倒了站立不稳的彼得,詹姆见状同饿虎扑食般扑了上去。

等到他们从地上爬起来,互相看了对方一眼。

“距离婚礼还有多长时间?”

“十五分钟。”

掠夺者们欢快地笑了。

“这回你真的完了。”

 

 ======================


7.

 

由于纳西莎和雷古勒斯在最后十分钟找到了失踪的新郎官,因此西里斯的造型并没有过于耸人听闻。

“布莱克先生,你愿意迎娶布莱克小姐,无论富贵贫贱,同甘共苦,不离不弃吗?”

他迫切而激动:“我愿意!”

“布莱克小姐,你愿意嫁给布莱克先生,无论富贵贫贱,同甘共苦,不离不弃吗?”

她平静而认命:“我愿意。”

教堂里传来规整而清淡的掌声,其中一把鼓得特别起劲,显得十分刺耳,都不用猜那是谁干的好事,他完全可以想象母亲的表情会多么扭曲。想到这里,他又咧开嘴笑了,干得漂亮詹姆·波特。

交换戒指后,神父示意他亲吻新娘。

他什么都听不见了,外界的声音都连成了雾蒙蒙一片,仿佛在梦里,就连詹姆的起哄声也一样。他知道自己现在看着一定特别傻气。

安身材颀长,而他也在今年迅速拔高,已经比年长四岁的堂姐高了些。他微微垂下头,视线触及所有,从安细密的睫毛到找不到一个毛孔的光滑细密的肌肤,以及鼻翼处轻微抖动的金色绒毛,最终落在他的新娘略显单薄却清雅的唇畔。

他的心落到了胃里,浑身都在失重、发烫。

他颤抖着缓缓靠近,眼见着芳唇的纹路愈发清晰,近乎虔诚地低下头,吻了上去。

冰凉,顺从,了无生气。

这个吻持续了不到三秒钟。

他太紧张,以至于完全没有在意。

安多米达柔和浅笑,手臂挽上她英俊的新郎,接受众人的举杯道贺。


评论 ( 2 )
热度 ( 15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草本命亚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