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陆花复嫣焦修关李,缅怀张智尧宁静版宗保桂英,牛及/黑研/宝黛/静临/团兵/高绿/野神/亚梅/ggad/栖灿,沉迷排舞,音乐剧本命大悲、JCS、魅影和一粒沙。

【团兵/静临】《白夜将明》(这就是一个不择手段的he互穿脑洞)

Ps道理我都懂,兵长选择救阿尔敏小天使是为了让团长卸下重担,不忍心让他在完成梦想后在失去信仰的同时还要被逝者的冤魂折磨一生,带着梦想像孩童一样幸福地死去也许才是最美好的。但是不仅兵长被虐啊!我等观众也被血虐啊虐到当场去世那种!!!

有没有哪位大神愿意认领脑洞呀??我想吃粮(捶地痛哭)!!

---------------



脑洞开始:


一天,折原临也和平和岛静雄日常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池袋最强吼着【临也君呦——】,在高楼大厦穿来穿去的同时忽然打破次元壁,灵魂掉进了尤弥尔通道,被传送到了玛利亚之壁内的民居屋顶上,跟团兵互换了身体。

由于静雄大脑神经异于常人,团长受的那点伤对他来说基本上就是在床上躺一晚上就复原的事儿,他们穿回去那段时间,静临由于共同抗击巨人产生奸情(徒手飞檐走壁的两位用立体机动装置应该没啥问题),顺便插播一下艾伦韩吉他们看着“团长兵长”旁若无人恬不知耻地亲热的三观俱灭五雷轰顶脸。


而另一边,团兵穿到了没有巨人的池袋,终于短暂地卸下重担,知道团长即将死去的两人好不容易多了恩赐的时间,决定抛弃所有狗屁顾虑直面内心,互诉衷情,顺便做了大家喜闻乐见的保留项目,恋(打)爱(pao)。插播池袋众人看着这俩犬猿之仲忽然变成生死之交至死不渝的三观俱灭五雷轰顶脸。

等他们世界线正常又穿回去后,得知了真相的团兵一路斩杀玛丽亚之壁的巨人,带领调查兵团(死剩10人)一起看海。之后退居二线,把指导权让给艾主席,配合他跟吉克玩宫心计,人生新使命:为帕拉迪岛的正常外交努力,为民族崛起而奋斗。

至于静临……他俩只要不搞事,池袋人民就跪谢这俩祸害内部消化了。


我想吃粮!!我想吃!!(大大您听见我的嚎叫了么~~~)

评论 ( 11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草本命亚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