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陆花复嫣焦修关李,缅怀张智尧宁静版宗保桂英,牛及/黑研/宝黛/静临/团兵/高绿/野神/亚梅/ggad/栖灿,沉迷排舞,音乐剧本命大悲、JCS、魅影和一粒沙。

胡巨巨同人:《假如我是0117号考生》做标记纯粹是为了给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卖安利的嘿嘿嘿。
还是那句话:无处提王凯,无处不王凯



千万不要吵架啊我好害怕吵架。我真的完全没有黑任何人的意思。歌歌凯凯我都爱的不行,胡椒王妃这么护着他们我也对他们没有任何恶意,且是很有好感的。

我删掉了有争论的评论是因为不想看到自己的私人博客底下有不和谐声音,我只是个小透明,想跟各位同好们一起为一点小糖高兴,萌rps这么苦,脑洞大点粉丝滤镜厚些没有影响到别人吧?我们只是圈地自萌而已,完全没有干涉别人意见的意思啊。

图片中的都是我的个人看法。不代表真相。嗯就这样吧。

有争议的评论我还是会删除的,因为它们让我心情低落了。我还留着不是犯傻么

评论 ( 53 )
热度 ( 134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草本命亚梅 | Powered by LOFTER